kkllii

合奏

因为遇见你

    你燃起的篝火就这样瞬间点燃了他孤独的心,美丽的承诺摇摇欲坠却于他而言万里挑一,憧憬的场景和情节一次又一次熄灭,开口的果仁在西半球生长,在东半球滚落。他说,你的心像世上唯一一朵不孤单的烟火,在炸裂的片刻,就点亮了一整个世界,模糊,遥远,却真切,热烈。


    你是他写给时光的一封信,信里说,飞机会越过海面,铁路会刻下弧线,画笔能够预见,森林的声音会诉说迫切。飘洋过海的年轮圈不完流淌在每一个角落的思念,以为时间会抹平带走的一切,终有一天,会卷土重来,回到不完美的地界。


    你的故事有一种无法言语的安静,从人鱼倚靠的暗礁蔓延到微微上扬的嘴角,心跳的声音只会期待一万次节奏停顿时的偶然相遇。


    愿你甜梦中有那块儿时惦念的五毛钱的手敲糖,飞行途能见到地平线亮起的片刻像戒指打出的圆圈,走在街头,背着自己最爱的吉他,四处无人,托起一只停留的白鸽,洒下一片金色的漫画。


    愿你,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。


评论

热度(6)